— 星鲸坠落 —

陆北彻:

芥川龙之介:



【关于「由于很多人将文豪野犬相关内容打了文豪老师们的tag引起单纯喜欢文豪老师们本人的人不适」这件事】




第二次提起这件事了。
说真的,有些人应对的办法,很蠢,真的很蠢。
1.标题“占tag歉”,不会有人看的。(占tag不要说抱歉,根本都不会有人在意你。除非因为对自己发布的内容不自信,担心ooc或是与tag关联不非常大写上“占tag歉”以示礼貌。)
2.“为了你我他”“从我做起”“为了文野圈不再被人诟病”,抱歉,这是变相道德绑架。
3.打配对(cp)tag。与配对无关的内容打配对tag,和与作家老师无关的内容打作家老师tag,性质相同。
4.“请扩散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吧!”典型qq空间/微信/微博的营销号/公众号做法,真的令人看到这样的话就没有多少兴趣再去转发了。
标题“占tag歉”,打热门角色tag,打与内容无关的配对tag。呵,无用功。




真的,这么做,不如实实在在去别人的内容底下或者私信说明“打扰了。您的xxx/x月x日的文章/图片是文豪野犬相关的内容,请不要打作家老师的tag。作家老师tag下还有很多单纯喜欢作家老师的人。”有用。
同时,还有很多不那么热门的角色的作家老师的tag还没有完全“沦陷”为文野角色聚集地。及时提醒,大多数人还是能够接受的。
打错tag的内容不计其数,是的,鄙人也只是这么提醒过4次罢了。因为鄙人不必为其他人的行为负责,鄙人这么做仅出于作为一个喜欢着作家老师的人。




以上是皮下言论,仅代表个人观点。有指向性言论。举报取关反驳随意,此文章评论区鄙人不会回复。


评论
热度(30)